吴毅平
吴毅平,1986年毕业于同济医学院;1998-2002在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NIH)做博士后。2006年~至今任武汉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现任湖北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老年学学会衰老与 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及武汉市整形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从事外科医、教、研工作20余年,主要研究领域为乳腺癌相关乳房重建等系列乳房整形技术改进及临床应用、干细胞技术在美容外科的临床应用及基础研究。已获国内(自然基金)等研究课题共6项约百余万元。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率先在国内成功开展乳腺癌的改良保乳治疗,尤其擅长乳腺癌Ⅰ、Ⅱ期乳房重建;乳房系列修复整形手术,包括特色精致隆乳术及巨乳缩小成形术等;面部年轻化系列整形美容手术;微创整形&注射美容术也有较深的造诣。多次出访美、日、韩等国并建立了广泛的学术联系,动态掌握国际整形美容时尚脉搏。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中医针灸、中医减肥、眼部精雕、肋软骨隆鼻
同院其他医生
  • 周光瑜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微创眼部整形(双眼皮、上睑下垂矫正、内眦赘皮、提眉、眼袋);鼻部综合整形(鼻尖整形、鼻翼缩小及隆鼻);胸部整形、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注射微雕、形体雕塑等
  • 陈玶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精细化手术、眼部综合年轻化手术、午间生物祛皱、无痕提眉术、综合隆鼻术、隆胸术、面部微整形抗衰。
  • 吴毅平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精致隆乳术及巨乳缩小成形术等;面部年轻化系列整形美容手术;微创整形&注射美容术
  • 叶子荣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系列手术,面部轮廓整形及Medpor耳再造等手术
  • 吴辉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鼻子/拉皮/吸脂